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第三种结局(枢轴花组)

《第三种结局》

CP: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本田菊(?)本田菊×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没分清攻受真是抱歉!平常都伊日的,最近被姬友带成日伊了。

【花吐症梗。(虽然有写过一个小段子但是没写爽XD)】

【文笔渣,OOC,请慎入。】


>>

今天的世界会议,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没有出席。

路德维希说他大概是睡过头了,本田菊点点头没说什么。倒是手中的笔不安分地在纸上乱戳着,他本人并没有注意到好端端一个笔记本成了蜂窝。

会议室大门被人推开,露出的一缕卷卷的头发让本田菊放心了许多,但随后那双绿色的眼睛和嘴角一直在抽搐的微笑证明了他不是本田菊在担心的人。

仰或是说,他的出现使在场所有人猜到了原因。

“他病了,我是来代替那蠢货的。”似乎是个出乎意料又让人惊讶不起来的理由呢。

>>

流水声掩盖住了细微的喘息,镜中映出的那张脸被刚刚那阵呕吐折腾得苍白,他抬手取下毛巾擦拭着汗珠。呕吐物发出的难以接近的味道间杂着不应该出现的清香,不一会儿被人造香精的气味儿所取代。

并没有仔细去看自己吐出来的东西,就冲净了。

也许是不想看。

管他呢!

费里西安诺拿起沙发上的电视机遥控器,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调着频道。荧幕上播放着不久前意/大/利与日/本的足球赛录像。他一下子起了兴致,坐正身子专注地又看了一遍已经看过无数遍的比赛。

如果罗维诺不在家,他又正好不能出门,偶尔会以看一些罗维诺认为很无聊的录像带来打发时间——哪怕是他最不喜欢的战争纪录片,只要有本田菊的“存在”。

忽然喉间又一阵作痒,他捂着嘴跑到洗手池前。口腔内传出的越来越强烈的花香,让他意识到这似乎不是吃坏肚子了。

自然,也不可能是国/家本身出了问题。

一次又一次的呕吐使得费里西安诺的体力消耗了许多。他扶着池沿看清了吐出来的东西,金色的瞳孔中写满了不可置信,与无奈。

他吐的是花瓣。

粉色的,呈椭圆形的柔软花瓣两头有圆润的尖锐。一片片地漂浮在白色的不明粘稠体中。

本田菊告诉过他,会吐花的病叫花吐症,只要收到其暗恋对象两情相悦的吻,马上能被治愈。

“所以这种故事,只有两种结局:一种是两人在一起,另一种是病入膏肓死掉。”那时他抱着好奇的心态去问本田菊,却没想到这种事竟然会落到自己身上。

暗恋的人吗?他想他知道是谁了。

从一开始就知道。

“能吻我吗?”透过镜面他看到身后故作镇定却又压制不住诧异的黑发少年,眸中泛起点点柔情,“菊。”

>>

再次睁开眼,能够依稀从窗帘的缝隙中分辨出天空已经变为橙红。凭借着微弱的光线,费里西安诺隐约看见坐在床沿的身影正要起身。

“留下来,陪我。”近乎恳求的语气,扯住他的衣角,一切举动都是出于下意识。

本田菊的身子微微一僵,挤出淡淡的微笑,像哄小孩子一样摸摸他的头,轻声应着下次会再来看他。

松了手,望着已谈不上熟悉的背影逐渐模糊,紧紧抓着的被单上多了几处深色的水渍。

“明明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否则,他的病是怎样好的呢?

>>

这种故事的第三种结局,不就是吻后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模样,和那个人依旧是那层关系,不会多也不会少吗?

“在下的亲身经历。”看着面前的美/国人露出一副“英雄怎么没听说过”的表情,本田菊又加了一句:“骗你的。”

>>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