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坏掉的八音盒(北南伊/微菊湾/架空)

《坏掉的八音盒》

【※题目是随便起的,我并没有看过《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主CP: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罗维诺·瓦尔加斯(←然而打开Word时我还没定下CP,脑子在各个剧组转啊转……定下原作以及一方时还没定下另一方,在小菊和安娅之间徘徊了好久,不知道为什么决定子分了。)

副CP:本田菊×湾娘

【文笔渣,OOC,非国拟,请慎入。】

 

>>

费里西安诺关掉了闹钟,蹑手蹑脚地下了床。虽然想着不要吵醒哥哥,可罗维诺还是不满地轻哼一声,装睡去了。

“哥哥,我又哪里做错了吗?”费里西安诺停下穿衣服的动作,转头看向把头埋在被子里的罗维诺。

“傻愣在那里干什么?快去参加你家本田菊和你家林晓梅的宴会!”被罗维诺这么一吼,费里西安诺手里的袜子掉到了地上。

“我家?”最后也是带着困惑出了门。

关门的声音恰好盖住了罗维诺非常小声一句“早点回来”,在门外的费里西安诺却没有由来笑了起来。

叮,叮。

>>

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游戏通关的标志,罗维诺高呼万岁,然后发现肚子饿了。

“什么也没有,混蛋。”冰箱里连个番茄都没有!

重重地拍上了冰箱门,闷闷不乐地坐到沙发上,拿起手机拨通了弟弟的号码。“叮,叮。”电话是接通了,但那边根本没人说话。

这难道是庆祝孩子生日的方式?东方人的想法我可不懂!一气之下挂断了电话,倒下去准备小睡一会儿。

叮,叮。

即使在睡梦中也充满这种声音呢。

>>

“费里西安诺君,要回去了吗?”

“我今天有些不舒服。”随口撒了个谎,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屋里喧闹的人声并没有让本田菊在意他说的是真是假,倒是林晓梅留意到了。她叹口气,拍拍本田菊的背,本田菊回过头等着她开口。

“我们今天不该邀请他来的。”

“晓梅桑说得是。”本田菊望向挂历,“今天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

不知从什么时候下起了雨,费里西安诺撑起预先准备好的黑色的伞。他很庆幸自己昨晚看了天气预报。

雨帘中模糊浮现出一家祭品店——没记错的话,林晓梅曾告诉他过:“在我的故乡,是要给死去的人烧钱的。”然后一旁的本田菊说着“不能说这么不吉利的话”,捂住了她的嘴。

他生命中的确离开过不少重要人,他的爷爷……和谁?

反应过来时,已经进了店里。

>>

钥匙转动钥匙孔的声音吵醒了罗维诺。他揉了揉眼睛,还没看清楚周围的事物,就被人突然扑过来抱住。

“哥哥,我好想你!”

“笨蛋弟弟,番茄酱都撒我衣服上了。”罗维诺微微皱眉,这家伙不是才离开一上午吗?

“咦?对不起!”费里西安诺连忙跑去拿毛巾。

叮,叮。

又是这个声音!罗维诺四下打探,终于确定了声源。

电视柜某个阴暗的角落里摆放着圆形的红色盒子,断了头和右臂的女孩身穿红色舞裙,随着不成调的音效断断续续地旋转着。

叮,叮。罗维诺数了数,每隔十三下停顿一会儿。

握住锤子想要摧毁掉让人胆战心惊的东西,可是屋里另一个人不允许,死死地抱住罗维诺。

“费里快放手!”罗维诺拼命挣脱费里西安诺的怀抱,谁知道这双该死的手在他的腰间扣得更紧。

“那是爷爷送我们的,不许哥哥损坏它。”

“它已经坏了……”

“我说不许就是不许!”

第一次听到自家弟弟用命令的口吻对自己说话,罗维诺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嘀咕着“我只是看它漂亮才不是怕你”,才得以从费里西安诺的“魔爪”下——最起码他是这样认为的——逃了出来。

一转身又看到费里西安诺没有缘由地再次搂住自己,并且低声说着什么不要哥哥走?

这蠢货一定是发神经了。罗维诺下了如此不靠谱的结论。

>>

晚饭是意/大/利面。

罗维诺对面的人似乎忘记了白天发生的那些事,精神饱满地说了句“我开动了!”,便拿起旁边的叉子吃得津津有味。

“番茄放太多了!”以至于费里西安诺口中全是番茄的酸甜味。

“乖乖吃你的。”老子会给你这个小混蛋做饭就不错了!看着拿起水杯漱口的弟弟,罗维诺的脸色越来越差,手中的叉子快被捏成两半了。

“即使不会做饭,”此时此刻费里西安诺脸上挂着天使般的笑容,“哥哥也要做我的新娘。”

不,分明是恶魔。

“你快出去!恼羞成怒的罗维诺把费里西安诺推出大门。然后异常贴心地丢给他外衣,理由是“你着凉了可是要花我的钱给你治病的”。

一面说着“遵命哥哥”一面感叹着自家哥哥是多么傲娇,眼角却忽然瞥见本田菊牵着三岁女儿的手向他走来,跟在后面的林晓梅大概因为东西掉地上了而蹲下身。

“我们担心你一个人住寂寞,特地来送你几本小说的。”在昏暗的路灯灯光照射下,东/亚女性较明显的特征更是突出。黑发黑瞳,比自己稍深点儿的肤色,为了她与本田菊的爱情结晶而走形的身材。

费里西安诺忆起,与他们相识是在多/伦/多/大/学。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他的哥哥考到了大/西/洋对岸。由于罗维诺不擅长社交,他总是在一旁看着费里西安诺与朋友们谈笑风生。

“什么蠢游戏。”当他听到林晓梅说“如果把我比喻成台/湾,菊是日/本,那意/大/利是……”时,不屑地撇过脸去。

反正不会是自己,一定又是那蠢弟弟。当他抱着一切与自己无关的想法活在一人世界中时,费里西安诺握住他的手,向教室里所有人说:“假若我们真的要做国/家的意识体,那我和哥哥要一起成为意/大/利,因为我们是双子,是一体。”

但是他们不是,只是普通人。

所以本田菊顺利的和林晓梅结了婚,并没有发生什么。所以双子没有一直在一起,因为他们不可能是一体。

“蠢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替我挡下了那法/国佬的骚扰,你撕了那封西/班/牙人给我的情书。”罗维诺少有的笑了,“不要每天想着娶我,我一点也不稀罕!你一流的把妹技术可不是让姑娘们当备胎的。”

床头柜上八音盒毫无规律地转着,塑料小人本来洁白如雪的花边裙被染成红色,头与右臂因为刚刚的车祸而丢失不见。

罗维诺·瓦尔加斯,抢救无效。

>>

“我不是一个人住,”费里西安诺将书本还给一脸惊愕的林晓梅,“有哥哥和我一起。”

转身进入空无一人的屋里,反手关紧了门。

究竟是不是一个人,无从得知。

>>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3)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