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C家同人】后来(架空/四樱/小段子而已)

OOC,CP:四月一日君寻×樱,有樱狼、侑四成分,请慎入。


樱落满地。

华灯下,舞台上,褐发少女一袭洁白衣裙,由机械线路组成的声带中唱出悦耳的歌声。

一曲终了,在掌声中,黑发少年在角落中点了跟烟。

“四月一日君,”不知何时台上那少女走到他身边,“我不是和你说过很多遍吗?你抽烟会让侑子小姐担心的。”

“她只是我的监护人而已。”他摆摆手。

“我说你啊……”樱正打算伸手去夺烟卷,却听到自己的保镖在喊她。“小狼,我马上就去。”

待樱走后,四月一日君寻灭了烟。

我这样做,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啊。望着她的背影,他勾起一个苦涩的弧度。

你是歌手,而我却是毁掉你嗓子的凶手。

——后来,他才明白:有些人连错过的机会都不在。

END

【什么鬼玩意儿!我最近脑洞很猎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