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一点也不虐的虐点三十题(伪全员向?)

【一点也不虐的伪全员向虐点三十题,会涉及到什么CP……看情况?】

【BG用CP名,同性用组名,因为有时不必刻意分攻受。】

【文笔渣,OOC,请慎入。】

 

1、得到的永远不是你(子亲分、伊日、伊双子)

当伊莎贝尔无限制地宠溺罗维诺时,窗外的费里西安诺蜜色的瞳孔黯淡了几分。

当本田樱不知为何被费里西安诺弄得脸红时,偶然路过的罗维诺装作不在乎地走开。

他们是兄弟,也只能是兄弟。

永远不可能得到对方。

 

2、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却在犹豫(异色枢轴花组)

嘴上喊着滑落悬崖的东方人的名字,内心却暗喜少了一位竞争对手。

不仅仅是卢西安诺,人不都是一个样吗?

 

3、明知道你在失去价值后会死(法贞、英贞)

“你明知道你会是这种结局。”亚瑟·柯克兰望向刑架上的少女,“如果你放弃弗朗西斯,我想我会放过你。”

“不可能。”


4、俄/罗/斯转盘的枪口换了一个方向(露乌)

冬妮娅举起左轮手枪瞄准自己的太阳穴,却在伊万转过身后把漆黑的枪口对准了他。

 

5、只对你身上的某个部位心怀虔诚(大概是异色菊&常色伊?)

“我只是想借助你家的什么法/西/斯来扩张领土。”

这是费里西安诺听到的最后一句日语,他多么希望自己没听懂。

 

6、你爱你自己(味音痴)

雨一滴一滴滴在地上,击碎了涟漪中两人的倒影。

“对不起,因为我是美/利/坚/合/众/国。”

所以我只有爱我自己的权利。

 

7、怪物(露白)

“哥哥觉得我很可怕是不是?像怪物一样是不是?”

“不是……”

“那我就成为你心目中那样好了。”

小刀刺进男人的胸膛,少女俯下身吻住了他的唇。

 

8、深夜十二点的墓碑(法贞、极东)

弗朗西斯和本田菊同时来到墓碑前,他放了一束鸢尾花,他放了一枝樱。

只不过目的不一样。

西方人是为了怀念那位为他而战死沙场的少女。

东方人则是为了那段他亲手摧毁的感情。

 

9、「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初恋)

费里西安诺取出烤箱里的曲奇饼,拿起一个放到口中品尝。

“好好吃!他一定会喜欢!”

只是他知道,他不会回来了。

 

10、地狱第十八层里的你(立白)

娜塔莎不知道,她是怎样从监狱中释放出来的。

其实她也没有做错什么,只是莫名其妙被人冤枉了。

直到她回到家,发现哥哥的手下托里斯不在。

“如果你要下地狱,就让我替代你。”娜塔莎忆起,一向软弱的他竟然会说这种话……

 

11、无尽的阶梯(奥洪)

钢琴房就在楼上,马上就能见到罗德先生了。

伊丽莎白一步一步地走着,耳边的乐曲却愈来愈远。

 

12、单方面的自以为是的付出(枢轴花组←没错,又是这对)

“菊,来我家吃意面吧?”

“……”

“我带菊出去兜风好不好?我保证会开得很慢的!”

“……”

“对不起,我拨错号码了。”

轻放下电话话筒,有水珠落到桌上。

明明很早之前就不是朋友了,何苦呢?

 

13、大变活人(瑞列、瑞奥)

诺拉·茨温利是魔术师,她的兄长是她的助手。

她这次的节目是大变活人,却没有变出他。

她说这是失误,眼睛却看着紫色瞳孔的少女身旁的瓦修……

 

14、「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原谅我」(抢耀组)

伊万说他已经没资格站在王耀身边,因为他早已不是苏/联。

本田菊只是淡笑。

不要说得像他有资格,好吗?

 

15、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只不过你看不到我(加普)

“本小姐一个人也很快乐!”

尤妮娅身后的马修微微垂眸,“你宁愿说自己是一个人都不愿意看到我吗。”

 

16、寄生关系(黑白菊)

“菊君很讨厌小生吗?”本田葵挑起本田菊的下巴,“可惜我们是一体。”

 

17、最后的遗物是一本《本大爷日记》(土豆兄弟、花夫妇、初恋)

费里西安诺在路德维希的房间里发现一本已经泛黄并且开始散架的日记本,看了看又放回原位。

“真好,基尔哥哥还给路德留了这个。”

而那个孩子,什么也没给他留下。

 

18、绝不说出口(鲸组)

“叫哥哥。”

“不。”

只是艾斯兰不知道,诺威最想说的话是:

——我希望你能一直待在我身边。

 

19、左边的我爱你.右边的我恨你.「人格分裂」(北米)

“阿尔,要来点枫糖浆吗?别吃那么多油炸食品。”

“呐,美/国,你想让我成为你的领土这件事,我早知道了。”

他笑笑,镜片下的蓝色眸中划过疲倦。

 

20、深海下被丢弃的氧气罐(英塞)

亚瑟快要窒息时,一位少女笑着说她是人鱼,与他交换了氧气罐。

真傻,哪有人鱼和人类交换氧气罐的?

他抚摸着被打捞上来的氧气罐,唇角是自嘲的笑。

 

21、一个人永生而不衰老不病痛.另一个人衰老病痛却死不掉(冷战)

“能看到你这副蠢样,露西亚真是没白活呢。”

看着阿尔弗雷德不停的咳嗽,伊万嘴角挂着的嘲讽也渐渐消退。

他不介意照顾这人一辈子。这样想着,一个汉堡扔到阿尔弗雷德面前。

 

22、在街角看见已死去的你(普洪)

基尔伯特缓缓闭上眼,却听到熟悉的脚步声。

是他的青梅竹马。

“男人婆,好好给本大爷活下去!”

 

23、墙壁里延伸出来一只戴着对戒的手(露白)

“娜塔莎,我答应和你结婚。”

娜塔莎捂住耳朵,将身体卷缩在角落里。

“假的,哥哥早就不在了。”

 

24、每天都在失忆.每次都只忘记你(枢轴花组←又来,你们别打我!)

“菊!ciao~”

“请问,在下认识这位先生吗?”

又一天,被菊遗忘的感觉真是不舒服呢。看着和路德维希交谈的本田菊,他想。

 

25、不断反复的死循环(法贞)

丽萨也好,别的女孩也好,再轮回多少次,她也不可能是贞德。

 

26、直到死都没见到深爱的你(西仏、亲子分)

“姐姐我知道,安东尼在陪他的罗维诺。”

但是弗朗索瓦丝还是想见他一面呢。

 

27、从未被信任(黑白伊)

卢西安诺捕捉到费里西安诺眼里的惊恐,收起笑容靠近他。

“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

 

28、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中的一员(枢轴花组←咳我知道我一定会被打死)

“菊他对我很好的,所以艾米丽不要……”话音未落,本田菊就在女警面前用匕首捅死了费里西安诺。

 

29、你喊着别人的名字用失明的双眼看着我(米白、露白)

“是哥哥吗?”少女空洞的紫色眼睛映出阿尔弗雷德的轮廓,而后者只能紧紧抱住她。

 

30、冷漠(子分比、西比)

罗维诺再一次见到贝露琪,她早已不会笑着逗他玩,而是挽着安东尼奥的胳膊径直绕过他。

 

【一点也不虐=_=】

【标签不够了!!!】

【其实从标签顺序可以看出……我的CP倾向?】

【我去拿这套题写另一部动漫试试看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