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闲来无事发发段子(

OOC。


#英贞GL#

外来的游客自然不清楚当地的天气,丽萨也因此淋了场伦/敦的雨,现在她浑身上下的衣物都湿透了。噢上帝!只要是人就能理解她现在的感受:简直糟透了!忽然一位梳着双马尾的少女丢给她一把伞,丽萨正想着上前道谢,却发现少女已凭空消失了。


#病娇姐妹#

“我想没人会知道《灰姑娘》真正的结局。但是,姐姐,你马上就能看到了。”娜塔莉亚将水晶鞋往墙上狠狠摔去,碎片在王子脸上划开一道伤口,“最后,王子毁了容,灰姑娘和她继母的二女儿结婚了。”


#伊日#

本田菊突然收到一条消息:“如果我打开了天堂的第十三扇门,看见的是你,就算圣母玛利亚再怎样惩罚我,我也绝不会承认。”面对费里西安诺的深情告白(?),本田菊竟没有一丝感动:“费里君你家不是信天主教的吗?被盗号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