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一些段子x

……好不容易在电脑上打开lof了结果发现只有段子可以发。

……基本是微博的深夜六十分。

……OOC严重。


#极东姐妹#

“我曾经有个妹妹。对,只是曾经。”她的语气仿佛在讲别人的故事,“她和你长得很像,却很乖巧。可是她……”王春燕的眼里却是掩饰不住的哀伤,“最近沉迷于游戏!都忘记我这个姐姐了!”“小女马上就要通关了……”今天,王春燕也败给了妹妹楚楚可怜的眼神。


#日伊BG#

爱丽丝撕掉刚折好的纸鹤的一边翅膀,本田菊问她是怎么了,她笑着回答:“失去一只翅膀就飞不走了。一个人也是走不远的、会感到寂寞的吧?”她站起身,托着东方人的下巴,“所以,让我来当你的另一只翅膀。”


#加英BG##伊日BG#

那个倔强的英/国姑娘说,要寻找永远不会变化、永远留在她心中的东西。于是罗莎丢下她那乖巧的弟弟马修,独自一人翻山越岭,来到了神秘的东方。那位短发齐耳的女子对她说:“我年轻时也去寻过。我孤身划着木舟漂洋过海。可我一直没找到。直到我想起一位画家为我唱过的情歌,我才发现我要找的东西,就在那歌声里。”罗莎听后,便回头向家走去。原来从未变过的,是多年来一直等她归来的马修递给她的一杯红茶,和他温暖的微笑。


#伊日BG#

她问他:对于你来说什么是地狱?“失去你。”他不假思索的回答却让一向稳重的大和抚子大笑了一会儿。“你与我都是踏着多少人的死尸一路走来的,何谈失去?”她擦掉笑出的眼泪,“果然呐,地狱就是你的那些花言巧语。”可她,甘愿沉沦于此。


#伊日BG#

本田樱把自己的网名改成了“不嫁给费里西安诺君不改名”,结果一个星期后她就改了名。


#日伊BG#

“我听你说过,每年七月初七,牛郎和织女都会在鹊桥相聚。可是,菊,又有什么能连在地.中/海与日/本/海之间呢?”“不可能有那种东西的,爱丽,停止你那不切实际的妄想吧。”


#奥洪#

这是第几次站在他家窗前呢?伊丽莎白不清楚。也许是几百次、几千次。看着熟悉的身影在钢琴前坐下,熟悉的旋律传入耳膜。她没有忘记,那是他为她谱的一首情歌。只是她,早已失去在他身后静听他为她弹奏的资格了。


#伊日BG#

下班回到家的费里西安诺总感觉不对劲。虽然他可爱的妻子本田樱如往常般做好一桌饭菜,等着他回来。直到他发现家里少了一个花瓶,以及地上没有打扫干净的碎片,他才明白本田樱一桌躲躲藏藏的那只手是怎么回事。“受伤了就要告诉我,樱不说的话我会更担心的。”


#妹组#

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伊万哥哥,娜塔莉亚离开了常年被冰雪覆盖的家。她走过千万里路,最终在一户人家前暂时停下了步伐。迎接她的女孩一颦一笑都给予了娜塔莉亚从未感受过的温暖。旅途还未结束,但那名为诺拉·茨温里的女孩却永远刻在她的心中。


#伊日BG##日伊BG#

“有的人说日/本的国花是菊花,有的人则是说樱花。你问我喜欢什么?ve……我喜欢樱啊!菊有爱丽丝喜欢就够了。”


#伊日#

有一次本田菊太太画了一只伊团,在一群喊赞喊触的人群中冒出来这么一条评论:“@菊团,快来带走你媳妇!”她立刻收到了回复:“KY是不好的哟~我站伊日(=ヮ=)”不对!这语气不像菊太太!


#伊普BG#

“小费里,你读过《小王子》吗?如果某颗星星上有你最爱的那朵矢车菊,那么整个星空都会显得如此美丽。像本小姐这么帅气的人绝不会消失,只是去星星上了!”“可是,尤露姐姐,如果我做了让你伤心的事,你会哭的吧?整个星空会跟着你流泪的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