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填词】人鱼

原曲:好久不见


老旧的连环画册

将那段童话诉说

大洋中人鱼的情歌

传唱天堂的泡沫


时光的刀刃切割

你我稚嫩的承诺

停留在画册的角落

像我心门上枷锁


而今是谁陪伴你身侧

细赏着日升日落

也许人海交错

某一时刻

与我擦肩而走过


而今我还是孤身一个

找寻着你的轮廓

甘愿化作泡沫

无声唱歌

只希望再次

你能做我的

匆匆过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