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逗灵】喝醉

我哪知道我啥时候写的,看着挺甜的,就发出来了2333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魔教少主大驾光临六奇阁,并且拉扯着逗逗问长问短。灵儿虽是和客人从未谋过面,却听逗逗说过他的一二件趣事,大致猜到他来找逗逗,是为了蓝兔。

恋爱固然重要,可你也不能为了套出“如何和敌方的姑娘在一起”请别人喝酒啊!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灵儿早就杀死这位客人几百次了,若不是中间隔着个逗逗的话。

“早有听闻灵儿姑娘是女中豪杰,今日果然见识到了!”在灵儿提出要代替逗逗和他探讨时,黑小虎抱拳道,“只不过这次来的目的,想必灵儿姑娘是明白的。”

“我当然明白。”灵儿抿唇笑笑,“所以我认为我的立场和你更相近。”

“因为都是‘邪’吗?”

听到黑小虎这么问,灵儿垂下眼帘。半晌,方才笑道:“算是。”

“你真的认为是错的吗?”黑小虎问。顿了顿,又道:“我为了父亲,你也不过是为了你的族人。”

但凡这会儿逗逗能闲下来一秒,他绝对不允许灵儿和黑小虎那家伙单独相处,可是等他忙完了,黑小虎已经下了山。他竟然觉得黑小虎的身影带着一丝孤独。不过他可没空管别人,因为此刻他的徒儿正扶着门框,眼中映着被落日的余晖染红了的半边天。

“师傅,你能如实回答灵儿的问题吗?”她说着,眼神也慢慢移到逗逗身上,“在天下和我之间,你不会选择后者的,对吗?”

听到对方答了个“对”字,灵儿便要踏出门槛,却被人拉住。又听他道:“我以为这样回答会让你开心。”

“我是很开心。”她一把推开面前的人,摇摇晃晃地向另一间屋子走去。“我喝多了,别挡道!”

“何必亲自去拿解酒药呢。”逗逗说罢,将一个小瓶子放进灵儿手里。兴许是觉得有些凉,她又把解酒药塞给逗逗,再顺势握住他的手。逗逗不解,问道:“不想吃药?”

灵儿摇摇头:“这样子,药和师傅都是我的了!”

逗逗本着不跟喝醉的人计较的想法,拔掉瓶塞,自己喝了一口。灵儿只当他气糊涂了,在一旁拍手叫好,却不料他忽然托起她的小脸,冲她眨了下眼。

好看是好看,可是怎么这么像对付敌人时有了对策啊?灵儿有一瞬间感到大事不妙。留给她思考的时间只有那么一点。此时她的大脑一片空白,愣是盯着放大几倍的熟悉面孔,也不去管苦涩的液体流入口内。她闭上眼,感受这片刻的温柔。

只属于他的温柔。

不知怎的,灵儿忽然想起黑小虎留给她的问题。她听得出来言外之意,不过是在问她是不是为了逗逗而背叛鼠族的。她可以不假思索地回答:不是,也不可能。倘若母后没有欺骗她,为了族人她愿意与重任在身的他拼出个你死我活。谁也不会让谁一步,即使谁也不会比谁好过。

他的唇离开了她,而她的眼睛仍是盯着对面那张稚气未脱的脸庞,甚至忘了刚刚他的举动。听见他问“好点了吗”,她才弯弯嘴角,回他一个安心的笑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