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拉郎配】逗逗×林黛玉

很久之前写的,突然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儿&宝玉:我们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这对很配啊不是吗?CP不要他们了,一个神医一个病弱女刚刚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侠客×才女,多苏!

OOC严重,以及不敢作死打红楼梦的TAG。


“宝玉,你好……”

她没有说完,便在这大喜之日合眼睡去。

再次醒来,似乎是药香萦绕在她的四周。不似她常吃的那种,这里也不是大观园,连紫鹃都不在身边。远处传来的并非喜庆的鼓声,而是粗汉的声音:“逗逗你这小子的桃花运真——莎丽,你掐我做甚?”

“没事儿。我也觉得这姑娘挺好看的。”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在说话,声音竟有些沙哑。他边说,边走进屋里。“姑娘,你醒了?”

一句废话。她在心里吐了个槽,口中却道:“多谢救命之恩,日后必会报答。只是如今我心爱之人离我而去,我心如死灰,又何必浪费名贵药材?”

那孩子笑道:“救死扶伤不是做大夫的本分吗?”顿了顿,又道:“姑娘的心情,我是理解的。”

她怔了一下,道:“莫非你喜欢的姑娘嫁给别人了?”

“何止嫁人了。”

“还嫁了好几个?”

“姑娘的想象力真丰富,是个吟诗作赋的料!”那孩子拍手称赞。随后解释道:“嫁人是假,长眠是真。”

她低头,道:“那我可真敬佩这位侠士。”

“姑娘若是敬佩我,就先把药吃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8)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