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动画公司拟人】←是的,你没看错

翻自己空间看见的两个段子。


#中央电视台动画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奇怪的相爱相杀?#

“你从来不知道孩子们需要什么。”央视淡淡开口道。而坐在对面的上海女人咬紧下嘴唇,听着央视接下来的发言:“你所拥有的,不过是曾经的辉煌,不过是那些成年人所谓的童年。”

“说得像你不一样似的。”上美绕过桌子,走到央视面前,挑起他的下巴,“现在谁还会稀罕七十二变的孙大圣?又有谁会崇拜上天入海的小英雄?你懂那些孩子的需求吗?央视爸爸。”最后四个字,上美咬得特别重。好使央视想起前些日子哔哩哔哩小姐给他看的一份弹幕——“央视先生培养出的那一代孩子,到现在还没有忘记您。”当时,哔哩哔哩是这样对他说的。

他一把推开上美,道:“至少我没有像宏梦那样。”紧接着收到一个响亮的耳光,和一句“你敢”。


#三辰卡通×宏梦卡通#

#奇怪的百合#

她一身洁白衣裙,展开双臂,似乎要向身前的万丈深渊飞去。却忽地,被谁拉进怀中。

“三辰姐,请放手。”她冷漠的语气也掩盖不住眼里的失落,“孩子们已经不需要我了。像他们看腻了你的科普一样,他们不需要一个只会耍剑的白衣侠女。”

“我们可以变。”三辰恳求道,“宏梦,我们可以变。”

宏梦摇摇头,淡笑:“已经太晚了。”然后挣脱出三辰的怀抱,纵身一跃。任凭那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她都听不到了。

又梦到了那时的场景么?三辰惊呼一声,抬手擦掉额上的汗珠。

再次合眼,仿佛身处在曾经的实验室。小小的宏梦跑到她身边,扬起小脸,问姐姐的愿望是什么。

“你的愿望呢?”三辰没有回答,反而问了同样的问题。

“我想四处行侠仗义,保护孩子们!也保护姐姐!”

标签: 拟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0)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