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贵圈真乱五十题_(:зゝ∠)_

想用虹蓝系列填一份贵圈真乱五十题233333

先上十个人:

①莎丽②蓝兔③大奔④虹猫⑤逗逗⑥达达⑦跳跳⑧灵儿⑨达夫人⑩黑小虎,OK!

 

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护法对奔哥告白,我觉得他会怎么做?

护法和奔哥本来就是一对!一个造雷一个引雷!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夫人和居士是一对,神医爱上了居士,就算失败也要告白……

合情合理又如此作死……大概是说些我早就不把你当兄弟了什么的吧?居士应该明白神医的意思,然后就越来越疏远神医。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哦。

哦。

以上,是少主遇见少侠在河边洗澡时,两个人的反应。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虹蓝大法好!宫主对少侠说今晚留下,一定是为了商讨大事吧?

并不觉得他俩会谈恋爱_(:зゝ∠)_

 

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神医半夜徘徊在莎女神的房门外,我觉得他想干什么?

大概是在想如何医好她的右手吧?最后真成功了呢!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我不接受奔哥和居士谢谢,夫人也不是第三者,夫人当然喜欢居士。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护法和灵儿……跳灵……

不会是一个把对方当小鹿,一个把对方当少侠了吧?

可悲的爱情啊!

BG没必要问攻受,问题是你们让神医情何以堪!!!

朋友妻不可上啊!护法你知道吗!

师之基友不可撩!灵儿你知道吗!

来自一个同时站跳逗和逗灵的人的怒念。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莎女神和少主的孩子是神医,这篇同人叫《论达尔文为何诈尸了》。

……老虎和松鼠生出沙皮狗……世界末日吗?

 

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奔哥要暗杀夫人,我也想问原因是什么。

朋友妻不可欺知道吗?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略过!不想看灵儿被那啥!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虹蓝要给莎女神送一件礼物,我觉得分别是什么?

少侠会送很好的礼物,具体是什么我不清楚。

宫主同理,不过宫主已经送给莎女神最好的礼物了呀!真的!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各种意义上的。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奔哥、护法、居士夫妇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如下:

护法是居士的弟弟,他的性取向不对,夫人又无法生育,作为急着抱孙子的大奔爷爷很是捉鸡,强行带着护法去相亲,护法一个也没看上,后来护法对居士提起他喜欢的人是隔壁神医小正太,夫妇俩被感动了决定帮护法,开始了与大奔爷爷的斗智斗勇……

莎丽奶奶:我完全赞同自由恋爱。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抱歉并不吃黑虹黑,如果有孩子,就叫慕蓝。

 

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比起莎灵我当然更喜欢奔莎咯!奔莎一生推!灵儿是神医的!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居士在自家夫人面前向宫主求婚???我……答不出来_(:зゝ∠)_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灵儿与少侠为了神医比武,神医当然希望灵儿赢。

……不过等等,少侠干什么和灵儿抢神医?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我觉得少主想死在宫主怀里吧。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神医抱着宫主说“抱我,我冷”,护法会想:逗逗你OOC了吗?

或者,“小二,把这封信送到虹猫手里XD”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莎女神对护法说这是她一生一世的请求,我觉得已经请求过了,虽然是少侠拜托的。

护法不辞辛苦带她去找神医,啊,七侠真暖w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灵儿、夫人、少主争夺少侠,夫人赢了,其他人赶紧呼叫居士呗Σ( ° △ °|||)︴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居士和奔哥掉河里,宫主救居士,因为奔哥太重了。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莎女神来的好!去救你老公吧!

以身相许是个什么鬼……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神医中毒了,估计是自己干的,为了试药。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那要看你吃护法的啥CP咯?我的话,跳鹿、跳逗……吧?由于十个人里除了护法并没有人和小鹿有互动,所以按常规思维来说是为了逗灵?

但!是!就算他真的喜欢神医,也不会下毒的!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居士夫妇要去度蜜月?他们不是天天在度蜜月吗?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宫主与居士相爱了,可是少侠爱着宫主,护法爱着居士,神医爱着护法,最后跳达在一起了……EXM?护法你怎么可以不要神医!怎么可以让一个已婚男子外遇!

那就虹蓝呗,合情合理。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自古红蓝出CP,你说呢?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跳奔是官配?我觉得可行啊。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少主和少侠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他们分开的原因?

嗯……我想,是立场问题吧。

还有就是,阴阳两隔。(苦笑)

 

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灵儿妒忌夫人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奔哥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恕我直言,灵儿没见过夫人,她也不可能喜欢居士,还有我不吃奔达。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护法和少侠以宫主为赌注打赌,我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因为少侠迟迟不告白,所以护法假意要抢宫主?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奔哥和神医同时深爱着少主,在少主不断犹豫中,奔逗在一起了,这个故事叫:《同为食肉目,相煎何太急》。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祝幸福,我找蓝兔去。”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雨花剑主见过客栈西施,伴过武林第一美人,却忘不掉那年的七剑合璧周年庆典上,不请自来的江湖小魔女。她从伞上一跃,深紫色的长发飘荡在半空,俊俏的脸庞映入他的眼中。

这一映,便是一生。

 

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灵儿对宫主行注目礼,而宫主又对少侠行注目礼,同时少侠又跟奔哥抱着玩,那么:这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我、我雷黑虹……夫、夫人和奔哥我也吃不下……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护法和灵儿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woc这是哪里啊!

……等等,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神医咋办?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少侠,护法和少侠走了,心疼我灵……没事,跟着宫主走吧!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夫人看到了居士和宫主抱在一起:)夫人虽然知道她夫君一定有什么原因,但是我接受不了啊。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神医对护法说,今晚可以陪我吗?

看你吃不吃这对吧……吃的话,护法肯定很乐意留下;不吃,作为好兄弟也会留下来帮忙的。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夫人发现少主正准备对奔哥意图不轨,夫人大概会告诉七侠其他人吧。

不过少主你想干嘛啊?233333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少侠和神医,好像行得通……少侠攻吧。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灵儿醒来发现自己和莎女神没穿衣服睡在一起……都是女孩子怕什么!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护法进门后也看到了,他没有告诉别人的机会。

“紫气东来!”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神医知道了这件事?岂能让他知道?XDDD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本命好像是逗灵……那么灵儿和奔哥在一起了,等等???什么情况?先告诉我什么情况我再回答我希望神医如何!

神医跟护法吧。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少主认识灵儿吗???不认识又为什么叫她???还有叫我莎干啥???

叫少侠可能是想抢宫主吧。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护法和居士是相似的两个人,灵儿爱着护法(神医咋办……),可护法爱夫人(……),于是达灵在一起了(……),护法这才发现自己是爱灵儿,夫人为了护法杀了居士(哈???),灵儿发现对居士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作为交换,要求莎女神杀了护法和夫人,那么我希望莎灵在一起还是被喜欢莎女神的少主杀掉呢?

……杀了吧,虽然女神组很萌,但是这世界太乱。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奔逗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奔哥因为被少主追杀而失忆,护法救了奔哥还顺带拐走了他,这时候神医找到了奔哥,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我求求护法把神医拐走并且放了奔哥吧xxx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师徒二人同时爱上了少主,作为少主最好的朋友宫主说少主会和灵儿是一对,我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大概,因为神医是七剑之一吧。

 

【终于完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