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嗯……两个段子

OOC,请慎入。


#伊日#(小菊花医生设定→_→

因为病人家属无理取闹的要求,本田菊就被骂了半个小时。最后终于讲清了道理,准备走出去消消一直忍着的气,却看到了走廊里熟悉的身影,“费里君?突然来医院是不舒服吗?”“可以这么说。”“上个星期的感冒又加重了?”“不是的。”费里西安诺撇起嘴,“因为菊总是把不开心的事藏在心里,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不靠谱到连自己的恋人都不愿依靠我?”“……”“要用行动来否认我刚才说的那些话哟。”他冲本田菊调皮地一眨眼,便离开了。


#伊日#

“呐呐,菊,听说今天是你家的漫画《黑塔利亚》十周年纪念日?”“对。”“主人公是我?有没有把我画得很帅?一定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围着我!”“嗯。”“听起来你似乎心情不太好。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只是想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再过几年,我们会被人遗忘吧。”“一定会有人记住我们的!更何况,”电话那头的声音忽然变得温柔,“就算全世界都忘记你,我也会牢记在心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