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魔圆同人】轮回组的小段子

#APH×魔圆##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晓美焰##轮回组##OOC#

“如果你为了她可以陷入无尽的轮回,那么我来阻止你。”见她一瞬的怔愣,他勾起温暖的笑容,“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我不想再让任何人感受了。”唇角的弧度忽然僵住,像要隐瞒什么似的低下头,“我失去了很多,”再次看向黑色长发的少女时,眼圈似乎红了,“包括你的祖/国。”

END

#我果然还是花组了##什么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