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APH同人】我来发两个段子……

昨天糊了俩段子,发也不好不发也不好……

OOC。


#日伊BG#

本田菊记得,小时候,王耀问他是否相信月老的红线能将两人的缘连在一起。他摇头,说那只不过是传说。可现在,梳着马尾的异国女孩正向他跑来,然后扑进他早已准备好的怀抱中。“爱丽丝,小心点。万一前面不是我怎么办?”“但是我相信,菊永远会在我前面的!”女孩甜美的笑容使他信服,系在两人之间的红线确确实实存在着。并且能跨越那遥远的距离。


#伊日BG#

“樱,看见天空中的月亮了吗?你就是我的地球,我愿意围着你转,即使不会发光发热。但是我有点累了,请你也为我付出一点,好吗?”“说人话。”“今天晚饭吃意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