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填词】腥风血雨未挡,巾帼玉骨香

原曲:万古生香


蓝兔:

乱世纷纷灼灼桃香

惊鸿初见谁终生难忘

紫兔:

弹林硝烟不掩倔强

谱写一曲柔情满山岗


莎丽:

杏雨春色金鞭溪旁

断臂失言何处诉惆怅

马三娘:

君莫笑我蛇蝎心肠

移花接木真假谁可讲


莎丽:

为练得左手剑气扬

有心人不惧前路万事挡

蓝兔:

血海七叶绽放

雨夜辨立场


六嫂:

酒香飘苦心哺育混世魔王

母子却隔阴阳

达夫人:

好似那梁鸿孟光

劝君初心莫忘


莎丽:

黄雀鸣枝上

若静候双刀螂①

再十年又何妨

马三娘:

算尽了机关

反算了个吾儿身亡

悔恨断肠

未把天伦享


(间奏)


灵儿:

家族安危独自担当

妙计巧算祸起乱三方

假意称友却欲入双

何曾料到谎言又一场


苦渡火池智论诗章

良辰美景阴谋借红妆

因果为我皆成过往

来世再受君千枝离娘②


鼠后:

悔半生野心太猖狂

空余留纸鸢上灰尘轻荡

小镜子:

且听琴韵悠长

思父情流淌


雪儿:

几时有传闻佳人冷若冰霜

助贼父黑龙翔

犹记起青梅绕床

又一舞雪茫茫


雪晶夫人:

数春秋流放

哪减胸中高昂

更似雪里暖阳

黑雨:

思念风中葬

昔日过错以命来偿

伉俪情长

可否再同堂


(间奏)


腥风血雨未挡

巾帼玉骨香

何幸有你登场

相守相望


水叮当:

爱憎何须藏

抛却女诫绣房

草木尽由我掌

女儿亦能舞枪棒

休言不及儿郎


蓝兔:

倾城倾国貌

兼得剑心柔肠

心系天下安康

才配英雄郎

江湖共闯

伴随长虹铲除魔障

齐镇鼠乱光复钱唐

三千落花故梦芬芳

何时续旧章


注释:

①双刀螂:刀螂,螳螂的别称。(我觉得叫双刀螂很萌啊!)

②离娘:离娘草,玫瑰的别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