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二十字微小说】逗灵

没有文力,拿这个练练手,以及,题目有删减,毕竟不会开车,也不想搞出个情敌来(二人世界多美好),还有,也许OOC。


Adventure(冒险)

逗逗沿着与灵儿同行过的路线走,如今他却只身一人。


Angst(焦虑)

“这次要好好在灵儿面前表现,让她知道我是个男子汉!”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手术结束后,逗逗点开叫“灵儿”的联系人发来的短信。“今天有个可爱的孩子来感谢我,说她能走路了。老公,你那边顺利吗?”

逗逗收起手机,回头一笑:“手术非常成功。”


Crackfic(片段)

鼠族圣女的坟前又多了一束玫瑰花。送花的人还是熟悉的灰色身影。


Crime(背德)

她这一生违背了正义,背叛过家族,没有哪件事是为了他。


Crossover(混合同人)

(+知樱)

摄像机屏幕中的棕发少女抽出卡牌,向一人执剑一人持鞭的那对师徒发动攻击。


Death(死亡)

包裹全身的灼热感、耳边盘旋着的呐喊声和未能回应的爱,是江湖小魔女最后所拥有的。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灵儿不可能是鼠族的卧底。”


Fantasy(幻想)

她弯起紫色双眸,向他伸出手。


Fetish(恋物癖)

他轻抚着红色发带,讲述起了江湖上的趣事。


First Time(第一次)

当他的眼角不经意间扫过那撑伞的女子,四周喧哗的人声似乎静了许多。


Fluff(轻松)

他从背后握住她拿着捣药杵的手,“应该这样,记住了吗?”


Future Fic(未来)

“我该叫她师姐,还是师娘?”神医逗逗的小徒弟指着灵儿问。


Horror(惊悚)

他再次被噩梦惊醒,继而感到有谁的双臂绕过他的腰间,又听到细微的抽泣声。他也回抱住对方,轻声道:“怎能怪你呢?师傅知道,你根本不是为了舍生取义的美名……”


Humor(幽默)

“师傅你可真爱多管闲事!”

(PS:我是剪刀手,在我的逗灵剪辑里有一条弹幕:“狗拿耗子”。)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多年后,逗逗在白鼠谷的圣女殿中发现一封写给他的情书。


Kinky(变态/怪癖)

明明晶石到手了,鼠后却看到自家女儿时不时叹气。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救什么鼠族呢,我只要师傅就够了。”

听了灵儿的话,逗逗将雨花剑丢到一边,然后两人私奔了。


Parody(仿效)

灵儿送了逗逗一块玉佩。


Poetry(诗歌/韵文)

又是一轮明月照花枝,不见伊人笑颜如当时。如何传达,天人永隔的相思?


Romance(浪漫)

风拂过深红色的花海与少女的发丝。少女回眸,迎上少年温柔的目光。


Sci-Fi(科幻)

“灵儿,咱家的直升机要怎么操作?”


Spiritual(心灵)

她其实很早就知道了他的心意,所以才加以利用。只是从未想过,她竟离不开他了。


Suspense(悬念)

他手中的剑指向了心爱之人。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以后你会遇到一个很坏的徒弟。”灵儿对小时候的逗逗说,“她会利用你,也会伤害你的朋友。”

“大姐姐你真好!”

“……”


Tragedy(悲剧)

不过是爱上了立场不同又注定离开的人罢了。


Western(西部风格)

“一直在骗你,我很抱歉。”手枪抵着逗逗的太阳穴,“如果上帝能放过我的族人,我任你处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