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恭喜你看到虹灵段子×1

一个小段子,OOC。


都说虹猫少侠一生在江湖奔走,以至于未能娶妻。那日被他救助的老农要介绍位贤惠女子给他,说是要答谢。“多谢阁下的好意,虹猫我心领了。”他却是如此说,“只不过我早在多年前已经成亲,若是被妻子知道我纳了妾,还不知怎么整我呢。”他笑着说完了一段真实的谎言。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