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二十字微小说】跳逗

我一定是吃错药了……为什么全程没有玻璃渣……对了,题目有删减。


二十字微小说

CP:跳跳×逗逗

OOC。

 

Adventure(冒险)

他亮出青光剑的一瞬间,雨花剑主便下定决心一生与他出生入死。

 

Angst(焦虑)

“我还欠逗逗十个鸡腿,怎么办?”

 

Crackfic(片段)

“既然都是七剑传人,我又怎会让你一个人面对危险!”

 

Crime(背德)

他拒绝了青光剑主的告白,原因很简单——他们都是男人。

“既然如此,那十个鸡腿我也不还了。”

“我答应!”

 

Crossover(混合同人)

(+黑法)

跳跳被黑钢拖去切磋武功,留下法伊帮逗逗挑选药材。

“这个有利于伤口愈合,以后黑钢或者小狼受伤了可以找找看,异世界应该也有……”

等逗逗说完了,法伊忽然问他:“当初你是怎么被跳跳君拐走的?”

“啊?”逗逗楞了一下,然后给出了一个神气十足的回答:“是本神医拯救了他!”

 

Death(死亡)

即使是七剑传人,也活不过百年。远远望着青光剑主的墓碑,已经两鬓斑白的神医叹息道。

不过这辈子有他一路携手,也算是幸福。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神医对长虹剑主说,送紫云剑主来的人是只猴子。

 

Fantasy(幻想)

逗逗比跳跳高了。

 

Fetish(恋物癖)

“护法从回来就一直对着那小道士的拂尘发呆。”牛旋风对猪无戒说。

 

First Time(第一次)

谁说初次见面很重要,雨花剑主第一个蹦出来反驳。

因为对某人的第一印象差极了。

 

Fluff(轻松)

跟着他给虹猫采药时,青光剑主感到久违的放松。

 

Future Fic(未来)

“待武林和平,神医嫁我可好?”

 

Horror(惊悚)

黑衣大侠竟然要抓他去见黑心虎!

 

Humor(幽默)

蓝兔听莎丽说逗逗骂了跳跳一句,跳跳就离家出走了。

“骂了什么?”

“瘦得像猴子。”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再次在雪山遇见跳跳,逗逗只喊了他的名字,便扑向他。

他还活着,真好。

 

Kinky(变态/怪癖)

“你说他们也不小了,怎么就没个心上人呢?”达达叹口气。

虹猫笑道:“有啊。”

 

Parody(仿效)

逗逗一大早就看见跳跳在翻阅医书,于是问其原因。

“有的时候看着你自己给自己疗伤很辛苦。”

 

Poetry(诗歌/韵文)

青光刺敌做人质,血雨腥风共迎敌。

(官方诗词)

 

Romance(浪漫)

深山,药香,我与你。

 

Spiritual(心灵)

治好黑雨后,逗逗问跳跳怎么知道他也有心结的。

“因为是你啊。”

 

Suspense(悬念)

大家见雨花剑主忽然带回个魔教护法。

 

Tragedy(悲剧)

荧幕上再无雨花,再无青光。

 

Gary Stu(大众情人(护法)

听说玉蟾宫的某宫女看上了青光剑主,神医表示随他去吧,回来罚他摘灵芝就好。

 

Mary Sue(大众情人(神医)

某个病人明明病好了还赖着六奇阁不走,谁知道青光剑主一来她就走了。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闯太空世界观)

“我的小宇航员,你还记得小时候夸过我帅吗?”

只顾啃一级棒的逗逗点了点头。

“那么你愿不愿意让这么帅的人做你老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