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粘着系少侠十五年的纠缠不休(虹蓝)

大概是过年前的……填词?


《粘着系少侠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CP:虹蓝(可能有轻微奔莎/居士夫妇/跳逗?)

*OOC有。

 

>>

小七每天飞翔在西海峰林和玉蟾宫间

十五年来从未有过间断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第一年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写着对你的思念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

第二年是不顾一切的

以至于长虹剑被盗都没能发现

抓住那贼后才发现是跳跳

理由竟然是“我们很担心你”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是当年的武侠作品最高水平

七侠的故事广为流传

包括我对你的爱恋

第四年皇上叫我进宫去

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因为我只想安心写书

甚至连剑都不想拿了

小七每天飞翔在西海峰林和玉蟾宫间

十五年来从未有过间断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第五年大奔和莎丽成了亲

他说他没想到第二个有老婆的会是他

然后被莎丽捂住了嘴

用怪异的眼神望向我

第六年欢欢执起了旋风剑

达达也能回家陪夫人了

如果你肯出现

现在的长虹剑主会不会不是我

第七年我看见跳跳和逗逗打闹着

向六奇阁的方向走去

兄弟们都有了归宿

只差我和你

第八年遇到一个很像莎丽的丫头

大奔那小子下手真快

你不是喜欢小孩子吗

来看看你的侄女吧

小七每天飞翔在西海峰林和玉蟾宫间

十五年来从未有过间断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第九年武林风波又起

七侠再度复出

即使忙得不可开交

我也会抽出时间向你述说一切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敌人竟然没有被击退

而且还说想见你

我都没见到的人凭什么让他见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敌人真的很厉害

七侠不能没有冰魄

我不能没有你

第十四年我受了伤

住在十里画廊休养

每天只能靠想念你来度日

顺带看着那夫妇俩秀恩爱

第十五年我搬到金鞭溪客栈

一天到晚被莎丽和大奔闪瞎猫眼

终于有一天大奔对我说出了实情

原来净元珠只恢复了兄弟们

原来你的记忆无法找回来

你再也不会想起我们的初见

再也不会想起一起仗剑走天涯的那段时光

冰魄再也不会出现在尘世间

但是我还是感谢

在这百年不到的时间

与你相见

记得那年桃花落三千

小七每天飞翔在西海峰林和玉蟾宫间

十六年来从未有过间断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却不见小六带回你的消息

>>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5)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