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逗灵/未来向架空】一个不成文的段子而已

OOC,拟人。

01

千年后,人类脱离了生老病死。但与之对等的代价是:除智人之外,“生命”一词只存在于古汉语中。

02

“在距离地球**光年的行星上检测到了生命……”

逗逗翻阅着资料。他看上去很年轻,以古人类的年龄来计算,他才十二岁。

03

“逗逗先生,您好,我叫灵儿。崇拜您很久了,一直觉得您的研究项目很神奇。”

“灵儿小姐过奖了。”

04

“逗逗,你觉得古人什么职业最神奇?”

“医生。”

05

“灵儿灵儿,你猜猜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

“玫瑰花的化石?”

“不愧是我的助手!按照古生物的分类,它属于蔷薇科。”

“那么,爱情也是古老的词汇吗?”

逗逗瞪大眼睛,看着旁边的少女。

06

在虚拟现实制造出的花园里,二人相拥而吻。

07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

“我想亲眼见见文学作品中的花草树木、飞禽走兽,想经历生老病死。”

“……”

“大家也不喜欢。”

“去吧,我亲爱的。”上飞船前,他再一次吻了她,“别忘了你有个出色的恋人。”

“自恋狂,忘了我吧。”

08

“第一位登上那颗行星的人已经确认死亡。”

“她那里一定有真正的玫瑰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