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逗灵】达拉崩吧

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沙雕玩意233333333

*原作:虹猫蓝兔七侠传

*CP:逗灵/虹蓝

*OOC。

*脑洞来源于歌曲《达拉崩吧》。


>>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日正值七剑合璧N周年庆典。场面究竟如何,不在场的人谁也不知道,只是隔了很远也能听到有人喊着七剑传人的名字。人们纷纷感慨:这帮人嗓子真好。

忽然,声音被打断了,原因是出现了一条巨龙。这巨龙大抵在角落里待了很久,终于找到了时机,于是她脚尖轻轻一点,从伞上一跃,稳稳落到某位小道士面前。

“灵儿,你的蝴蝶结出卖了你。”小道士说。

“灵儿?师傅,你恐怕认错人了。”巨龙邪恶地一笑,“我的名字叫挚爱鼠族圣女灵儿江湖小魔女。再说一次,我叫挚爱鼠族圣女灵儿江湖小魔女。”

说完便抱起小道士,飞走了。留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继续吃瓜。

“这种事在N-1年前发生过一次。”宫主皱了皱眉,“我担心这次会有更大的阴谋。有谁愿意救出逗逗?”

“蓝兔,请放心。”一位白衣少侠向前一步,“逗逗是我们的兄弟,七剑之受长虹剑主白衣大帅比一定会把他带回你面前的。重复一遍,七剑之受长虹剑主白衣大帅比一定会救出逗逗的。”

这位勇敢的白衣少侠骑上千里马,带着长虹剑和大家的希望从玉蟾宫出发。他翻过千山万水,破了无数无人能破的阵,也收获了几个迷妹迷弟。正当他以为白鼠谷近在眼前时,巨龙亲自来迎战。

“此阵,”巨龙扬起嘴角,“无猫能破。”

话音刚落,白衣少侠的视线中就闯入了一群长得一模一样的紫兔。紫兔们慢慢往两边靠,一条红地毯铺在她们中间,身穿鹅黄色长裙的蓝色兔子踩着它,向勇敢的白衣少侠走来。

“我是玉蟾攻主冰魄剑主最美蓝兔叽。”蓝兔说,“想救身高最低爱吃鸡腿雨花小神医,就先过我这关!”

“蓝兔,我是虹猫!”

“我知道你是七剑之受长虹剑主白衣大帅比。再说一次,我知道你是七剑之受长虹剑主白衣大帅比。”

无奈之下,为了救回身高最低爱吃鸡腿雨花小神医,勇敢的白衣少侠只能接受蓝兔宫主的挑战:从千千万万只紫兔中,找出不同的一只。

“灵儿,”正在熬药的小道士回过头,“你玩得有点过火了。”

“会吗?”巨龙眨眨眼,“蓝兔也乐在其中呢。”

小道士暗搓搓表示女人真是可怕,还好他是只单身狗。

“你不问吗?”巨龙突然开口,“我这次为什么回来。”

“不就是你的族人得了传染病吗?”小道士一拍胸脯,“即使你不来,我也会帮你的。”

巨龙却摇摇头,然后打了个响指,烟花便一朵接一朵地绽放在夜空中。再看向小道士,他果然盯着窗外,连身边的姑娘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都没有察觉到。

“生日快乐,我最好的逗逗师傅。”

与此同时,勇敢的白衣少侠终于找出了不同的一只紫兔,但他没有立刻去救人,而是望向楼上。透过窗户能隐约看到灵儿已经脱掉了飞龙形的外衣,时不时冲着对面的人点点头,最后逗逗停止了夸张的比划,然后静静望着面前的姑娘。虹猫能推断出来是一个人说完了这些年的经历,此刻只想记住另一个人的面孔。

“这人我不救了。”虹猫伸手环住蓝兔的腰,“你还想玩点什么?”

>>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