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小段子#跳跳&灵儿#

我已经咸鱼到只能拿旧物混更了……【躺】

其实并不是迷之拉郎配,而是虹灵/跳鹿。

OOC有。


牢门有些生锈了。灵儿觉得这很好,因为拉开它的声响或许能掩盖住她的心跳,不过也没人注意到她,好不容易获得了自由,不会有人在意这位真正的幕后黑手手心里的冷汗如何融进该死的金属中。只是那青衣男子,忽然回过头来。

“你用什么条件交换的?”他问。

“和虹猫成亲。”她自以为语气很平静,却看到他嘴角上扬,眼里半是戏谑半是心疼。

“你很开心啊。”听他这样说,她刷地抬头看向他。又见他收回笑容,“听我一句劝。爱上敌人,注定不会有好结果,即使是曾经的。”

说罢,他转身离去,只留下修长的影子,在昏暗的烛光下跟着越来越轻的脚步声渐渐消失。或许,还剩下一句:“等一切结束后,我会和你讲清楚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