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神小同人】【勇雅】无题的小段子

……昨天经不住诱惑打开少儿频道看了一眼新神小,发现当初最喜欢的一对疑似被拆了,我又经不住愤怒打开文档写了个段子_(:з」∠)_

我都快成童年番专业户了23333333【距离上次写神小同人……七年了啊。】

*原作:神兵小将

*CP:武勇×南宫问雅

*长大后,而且是按着模糊的记忆写的,肯定OOC。

*没修改。


南宫问雅早到了接替母亲的年龄。

虽然远离了家乡,但她不会感到寂寞,因为所有的神兽,甚至一草一木都是她的朋友。她偶尔也会怀念四季如春的南宫城,会想念父亲和哥哥,会因为想象中的小龙为她哭鼻子的画面而笑上好久。笑着笑着,眼泪便夺眶而出。

不可否认,她的思乡之情挺严重的。

除去玉岛国元首这一层身份,她也是琉璃国的王妃。

对,当年那个与她年龄相仿、金发碧眼的小男孩,成了她的丈夫。仿佛是从她还是那个爱哭爱撒娇的小姑娘时就注定的。

她跟在他身后武勇武勇地喊,殊不知他只是渴望她的净化力量,来拯救被一时邪念操控的父亲和姑姑。后来大概是喜欢上了吧?在不知道“爱情”为何物的年纪,被她的善良所打动,被她的活泼所吸引。

爱上敌人的戏码,武勇只在姑姑的口中听过,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所幸发觉时,一切已经过去了许多年。至于是如何告白又是如何求婚的,这没什么好讲的。

“你来看炎兽的?”有风拂过。问雅抬手将散开的半边头发撩到耳后,续而回头笑道:“他很好。”

问雅面前的人不语,只望着青色的发丝随着青草飘扬,险些与天空融为一体。觅食的斑马群渐渐绕远,像是为它们所尊敬的元首的爱人让道。

“这里很适合你。”他走上前,“你最近过得可好?”

“原来是来看我的。”她眨了眨眼睛,“我以为琉璃国的国王把我给忘了。”

他笑笑,然后用手中的粉色发带替她重新扎好辫子。

“当然适合我。”她说,“草原岛可是我们初遇的地方。”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