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逗灵】……

这几天手痒写了两个段子,虽然并不是很想公开发……但是又没东西发,于是就捂着脸发了。

我是先发虐向呢,还是甜向呢?那就虐吧!

前方,高度OOC,强行双箭头,客官接受否?


【其实第一个段子我之前发过,还没过十二小时就删了233333莫名替神医解气。】

铺天盖地的红色,使灵儿感到有些眩晕。

今日正是雨花剑主的大喜之日。他早到了该娶亲的年纪,只不过心里总惦记着谁。或许是时间褪去了他的天真,他渐渐相信了失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天底下有再多的奇迹,也轮不到他,所以他试着去爱别人。

她自然不认识新娘,于是她凑到人群里偷听,所幸并没有人注意到她。她打听到新娘出身高贵,样貌比玉蟾宫宫主美上几分,虽说“不及灵儿聪慧”,可是女子只要懂得三从四德便好,不是吗?

“师傅有时特幼稚,亦不如别的男人那般可靠,所以师娘定要照顾好他。”她笑着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二人虽以师徒互称,至于实际上的关系,熟识的人却对此心照不宣。他知道她所有的喜好,因此会摘来最为鲜艳的那朵玫瑰送给她;他从不在乎她曾经对他的欺骗,那是别人得不到的温柔与宽容,无关医者仁心。

本以为一切结束后,师娘的位置非她莫属。

是不是该说,上天是公平的?将她带给别人的伤害加倍还给她。她也明白,自己连活着的资格都没有,更别说得到爱情了。

酒杯再一次被盛满,端起酒杯的却是他。她伸手去夺,却穿过了他的手臂,无法改变酒杯成为碎片的命运。酒液滴到桌上,代替眼泪化为一处又一处的水渍。她听到他说:“我不知亡魂如何,但活人喝多了会出毛病。”之后又说了许多,无人知晓她听进去了多少,可是她面前的人的眸中不会映出她的模样,她比谁都清楚。

“还是这么婆婆妈妈的。”她叹口气,“有你这样的丈夫,是那女人几辈子才修来的福?”


【第二个是我玩旅行青蛙玩多了的脑洞2333333自从知道青蛙可以治产后体弱,我就无法直视我儿子了2333333】

这只青蛙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

小青蛙索性躲到一户人家的窗子底下,从背包里取出南瓜饼,刚咬下一口,就听见人类的声音。它仔细一听,竟然是妈妈天天在看的那部动画片!

而且还是妈妈最喜欢的两个角色。小青蛙翻了个白眼。没错,它承认它有些吃醋。

“师傅,你是不是又·一夜没睡?”女孩的声音听起来很是虚弱,“你瞧你,黑眼圈都快赶上达达了。”

“我这不是当了父亲高兴嘛。”男孩的声音貌似成熟了一些。

“是因为我吵醒你了吧。”小青蛙跳到窗沿上偷看,看到女孩抬手抚上男孩的脸,“我说过多少次,让你上别的屋里好生歇息。”

“净是瞎说。”小青蛙认为男孩生气了,“我若上别的屋里睡去,就更担心你和孩子了,岂不是更睡不踏实?何况陪你是我分内的事,不论作为大夫,还是你的丈夫。”

女孩忽然笑了。小青蛙不知道原因,但是它觉得妈妈会喜欢这么漂亮的女孩很正常,于是它掏出照相机,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却不料,按下快门的刹那间,房子里的两个人同时看向它。

“看!青蛙!”

“正好给你补补身子。”

“需要我帮忙去除内脏吗?”

“你就别动了算师傅求你!”

小青蛙捏了把冷汗:妈妈怎么会喜欢这么可怕的两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