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填词】妙手回春,却不能阻你化成灰

我CP的基友发明的文手挑战,然而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用歌词述说故事……反正就是,三分之一的歌词是原作剧情,不算犯规吧?

@SnowKiki 请查收w



原曲:牵丝戏

原唱:银临&Aki阿杰


重填词:薇薇名著

文案:

公元40x年,湘西张家界,江湖神医提笔悼念亡妻,竟写了一年之久。现遗留下来的,只有寥寥百字,且部分笔迹与神医所著医书截然不同,发现地点也并非六奇阁。

歌词:

【小括号内为灵儿视角。】

堂前燕成群向北 轩窗外枝叶青翠

执笔把墨挥 来描绘那年初会

繁华也 不及你眼眉


我为你爱得卑微 我不如他的光辉

不求你将眸回 只愿护得你安危

这年岁 几人可以追


前方路途艰险 是你多端阴诡

演离合相遇悲喜为谁*【原歌词】

为平世间是非 终究与你刀剑对

莫问我 此生为谁醉


(曾记得你柔情似水)

(千层沙飞 掩盖谁血泪)

(因我家族临病危 奈何重任无处推)

(假若有机会 可否身边陪)


看院中草木枯萎 望天边大雁南飞

友人已结对 我却独饮月下杯

忽听见 你笑声甜美


你若执意赎罪 我同你一路随

早知结局何必问错对

妙手能让春回 不能阻你化成灰

艳蔷薇 应当送与谁


(如此才能问心无愧)

(万丈火海 嘶喊声徘徊)

(如果注定化羽飞 师徒一场也无悔)

(如果我不归 愿你莫伤悲)

(如此才能问心无愧)

(万丈火海 撕裂我心肺)

(命里注定化羽飞 师徒一场也无悔)

(我已不得归 请你将我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