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这是一个段子集,逗灵的

整理了一下闲的没事干在空间随手乱打的逗灵段子,嗯,可见我对这对的厨力【?】

OOC严重。

 

【性转】

“滚。”她干涩的嘴唇一张一合,发出这单一的音节。眼泪却不受控制地,跟着手中的剑一同掉落在地上,最后,她的双膝也败给了地心引力。“我叫你滚!奸细,别再让蓝兔受伤,晶石也不会属于你们鼠族!”

“师傅。”看着她哭得撕心裂肺,他收起用来自卫的长鞭,走上前搂住她,柔声说,“等我保住了族人的性命,就与你远走高飞,再也不伤害任何人。”

她咬紧下嘴唇,提醒自己不要沉醉在虚假的温柔中。她一把推开他,冷笑道:“你以为我会信你这恶人的谎话?我还要去救蓝兔。”

望着她远去的背影,他像是自言自语:“我说的,可是真话啊。”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她回头看了他一眼,“多么希望,灵儿不是在骗我。”

 

【童话改编:海的女儿】

很久之前,生活在深海的人鱼总想杀光陆地上的人类,因为人鱼们一致认为人类破坏了他们的家园。于是,人鱼王后就派人鱼公主潜入敌人内部。

像往常的故事一样,巫婆让人鱼公主用声音换来了双腿。可是粗心的巫婆忘了给人鱼公主一把遮阳伞。人鱼公主受不了海滩上火辣辣的阳光,不一会就中暑了。

人鱼公主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类是一个红毛少年。他长得挺好看,嘴角的一丝笑也恰到好处,看向旁边的蓝发姑娘时却产生了细微的变化。过了一会儿,红毛少年就喊过来了一个小男孩,男孩手里拿着藿香正气水。

是红毛少年救了自己吗?人鱼公主喝着藿香正气水,心想,那她一定要报答他。

“逗逗,你救的这姑娘好像是个哑巴。”

“放一百个心吧虹猫,有我神医治不好的病吗?”

人鱼公主听不懂他们在谈论什么,因为她不懂汉语。顺带一提,她给那个男孩起了个外号:藿香正气水先生。

后来,“藿香正气水师傅”教会了人鱼公主大部分汉语,他告诉她自己真正的名字,也说出了红毛少年和蓝发姑娘的身份——本国的王子和邻国的蓝兔公主。

“逗逗师傅,也来听听我的名字吧?”人鱼公主在纸上写道,“翻译成你们的语言,我叫灵儿。”

“灵儿。”他看向她的眼神,像极了虹猫看蓝兔,“真好听。”

灵儿收起用来对话的本子,手覆上胸口。她觉得那个地方有些疼,但是逗逗并没有像平时一样注意到,而是用力摇着船桨。

湖边的人类钓上来的鱼,让她想起了自己的使命。

虹猫和蓝兔结婚那天,战争爆发了。她护在王子身前,对母后和族人说:“人类也没有那么坏。”所有人鱼都信了。

除了那个叫三郎的巫婆。

三郎喊着“上啊上啊”,可是没有人鱼听他的,也没有人类进攻。他有些气急败坏,想把灵儿推入深渊,却没想到她拉着他一起掉了下去。

也没想到逗逗会跟着跳下去。

“师傅,为什么!”

“因为我爱灵儿啊。”

“什么是‘爱’?”

“就是你对虹猫的感情。”

然后他一只手搂着她,另一只手向上挥挥,喊道:“跳跳,大奔,快拉铁链!”

 

【师姐梗?】

“你问我?这位大侠可否感到自己有些孤陋寡闻?我叫灵儿,江湖人称小魔女,同时也是——”紫发的姑娘思索了一下,继续道:“同时也是雨花剑主的大徒弟。”

前来学医的某人摇头:“师姐,您这样说,我很像猪八戒呢。”

“那就换个称呼好了。”

“换什么?”

“师娘。”

“……在下拒绝这份狗粮。”

 

【配音梗:与《神厨小福贵》的小李公公×小蜜蜂结合x】

“师傅,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一个故事。”少女趴在窗台上,虽说是在给屋里的小道士讲故事,视线却洒在窗外的花田。“在遥远的未来,有一位干尽坏事的小太监,他姓李;指使他干坏事的那位官员有个义女,叫小蜜蜂。后来小蜜蜂被小御厨感化了,违背了她义父的指令,和小李子一起被关起来了。

“小李子想到自己和小蜜蜂是同类人,于是救她出去,可谁料到,她还是难逃一死。本想做一次好人的小李子,却被那位官员用父母威胁,导致他的朋友一个个地离去。到头来,官员口中的父母,只是个骗局。”

故事讲完了。讲故事的人转过身,走到那道士身边,握住他的手,轻声道:“你和他不一样,你还有七剑传人的职责,你还有他们。”

阳光照射进来,却看不到她的影子。

“没了我,你也要好好的。”

 

【与西游记的师徒组结合】

“师傅!师傅!”

她到底喊了多久?有半个时辰了吧。谁知道呢!她只知道某神医丢下她,一个人不知道上哪儿玩去了!深感自己被放鸽子的鼠族圣女狠狠地踢飞一颗小石子,然后又坐在地上抱怨着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待在家里。

“我在这里!”听到远处传来男人的声音——虽说成熟了一些,但是十二三岁的少年正处变声期。这样想着,灵儿挥手示意她所在的地方。

尽管这声音越听越陌生,可是转念一想,她有几个师傅啊?不能因为他变了声就认不出他吧。

“逗逗师傅!”

“悟空!”

“我师傅是道士,不是和尚!”

“真没想到,大唐也有妖精。”

与此同时,真正的悟空和真正的逗逗师傅也处于懵逼状态。

“妖精,我师父是不是被你抓去了!”

“你有师傅,就不许本神医有徒儿?”

#喊师傅之前一定要带上师傅的名字_(:зゝ∠)_#

 

【为什么又是和西游记的混合同人!】

话说这雨花剑主和鼠族圣女被一阵阴风吹到了西边,刚好落在一只猴子和一个人类面前。而那猴子见来者是位道士,心想这一路上道士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便掏出金箍棒来。雨花剑主也拔出剑,护在姑娘面前。

“师父,你先走!去找八戒和三弟。”

“别闹了师傅,虹猫他们还在等我们呢。”

然后一猴一狗震惊了。

“哪有徒弟保护师傅的!”

“徒弟保护师父天经地义!”

“徒弟那么可爱你舍得她受伤?”

“那么你舍得让师父受伤吗?”

世界观不同,无法交流。

 

【只是个普通的段子】

最近来六奇阁看病的人很多,雨花剑主曾多次向其他七剑传人表示他很忙。这下可把混世魔王弄糊涂了,他摸着后脑勺,问道:“你不是一天只医一个吗?”

“只是为了偷懒才找的借口。”回答的人狠狠撕下一块鸡腿。

那是借口的话,那么说自己忙也是借口吧?是为了不想起她才找的借口。他想着,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倚天仗剑也好,救济苍生也罢,到头来还是忘不掉那一朵风中的玫瑰。

望着搁在门边的一把小伞,他唇角的笑意化为一声叹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