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师徒三十题(逗灵)

拿到这个三十题我是想写西游记的孙唐的,但是果然还是虹系这对师徒好写╮(╯▽╰)╭

师徒三十题

CP:逗逗×灵儿(其他CP有)

OOC,全是对话。

 

1 敬师茶

“免了免了,我从没教过你任何东西。”

“那这茶是敬夫君的。”

 

2.青出于蓝

“有一种病,师傅治不好,但我可以。”

“灵儿快说说看,是什么疑难杂症?”

“你的痴念。”

 

3.徒弟的妄想

“师傅,我知道的,虹猫和蓝兔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我,克制不住对他的感情。”

“喜欢一个人,不是什么错。”

“师傅也有喜欢的人吗?”

 

4.师徒同骑

“老婆你看,这大晴天的,逗逗骑马还打伞呢。”

“大奔你傻啊?那是灵儿送的。”

 

5 幻想的师父

“母后你说什么?让我拜雨花剑主为师?万一他是个正经人,我非得无聊出病不可。”

 

6 日常的师父

“灵儿你看那边的花多好看!灵儿,昨天送你的礼物喜欢吗?灵儿……”

“……”

 

7 上了师父

“大祭司,何事让你慌慌张张的?”

“圣女把神医逗逗推倒了!在床上。”

“太好了,我鼠族有新的继承人了!——你说谁把谁推倒来着?”

 

8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师傅其实挺可爱的,除了比女孩子低。”

 

9 给我三个字

“‘小魔女’是他说过最令我痛心的一句话。”

 

10 你所不知道的事

“‘没怀疑过’和‘不愿相信’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

 

11 我的徒弟不可能这么萌

“虹猫让我来向你道歉,我们都知道你一直喜欢灵儿,这选择也是迫不得已。”

“没什么好道歉的,她穿嫁衣的样子很美。倒是蓝兔你,不在乎吗?”

 

12 为了师父/徒弟而入敌对阵营

“已经入过了,虽然不是为了他。”

“本神医哪里没去过?可惜不是因为她。”

 

13 等我长大

“我竟然觉得师傅越来越帅了!不过我摸不到你了。”

 

14 传授道业

“据说下一任雨花剑传人的母亲英年早逝。”

 

15 我已长大,你白发苍苍

“没那回事,就像你和小鹿。”

“哟,神医学会戳别人痛处了?”

 

16 想许陪伴一世的承诺

“师傅你听说过‘学无止境’吗?”

 

17 注定的生离死别

“那一刻我回忆了很多,有娘,也有朋友们,最重要的是他。这对于他来说,是最残忍亦是最美好的结局,因为我不知道如果我活下来,该怎样面对他。”

 

18 师父第一次下厨

“要是灵儿不喜欢吃鸡腿怎么办?”

 

19 师父补衣服 

“师傅真是心灵手巧,衣服都会补!”

“有话直说。”

“我想买新的——喂师傅,等等!那件很贵的!”

“我是神医,还怕没钱?”

 

20 偷穿师父的衣服

“圣圣圣女你怎么这幅打扮!”

“黑煞你的意思是,我穿道袍不好看?”

 

21 如果师父变成LOLI/成男

“师傅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不老泉?我好像听说过——喂你别哭,我是灵儿,不是鬼!”

“虹猫!我见鬼了!那个牺牲了的鼠族圣女,要欺负宝宝们!”

“小狸冷静点,她是不会欺负宝宝们的。”

“为什么这么肯定?”

“看,她比蓝兔还会哄逗逗呢。”

 

22 露宿野外

“星空再美,也不及那双我再也见不到的眼睛。”

 

23 师娘?

“不存在的。”

“师姐,此话怎讲?”

“你师姐我就是师娘。”

 

24 假如我死了

“到那时,师傅不许忘了我!”

“不会让你死的。”

“你撒谎了,所以请忘记我吧。”

 

25 做我徒弟的好处

“以前我会说:‘我能把你教成另一名神医!’现在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能护她一世周全。”

 

26 可能你不在意但是那东西我一直收着

“咦?六奇阁怎么会有女孩子的发带,还是红色的?难道是神医的情人留下的?”

 

27 你说过的话

“我记得,她最后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傅。那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

 

28 掌心的温度

“我感受过那样的温暖,可我没有去珍惜。现在他的手心很冰冷,被雨淋的,那是我墓前的雨。”

 

29 剑

“达达说他的剑唯一不能保护的就是他的夫人。我又何尝不是,我保护好我的徒儿了吗?”

 

30 突然一天回头你已不在我身后

“这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终身未婚的雨花剑主说。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