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名著

【所有社交账号:薇薇名著】
喜欢一对西皮,何必在乎人气?写文只为他们,携手同归故里。——没粮吃饿死在冥王星。
可逆不拆,不拆,不拆,重说三,谁拆我和谁急。

【虹七同人】故人(跳逗?)

哦?听说你们要拿高考作文题写同人?

那我就……写完今年所有题目!【所以说薇薇你自己押的北京卷什么时候写完?】

先来江苏卷,开车当然要BL才刺激!【你……确定你会开车?】


《故人》

*原作:虹猫蓝兔七侠传

*CP:跳跳×逗逗(隐跳鹿/逗灵)

*OOC。

*拟人。

*只是个400字的小段子。

*脑洞来源于歌曲《故人叹》,文中有提到歌词。

 

>>

“你果然错了。”

雨花剑主听到有人这样对他说,声音平静。他回过头来看到说话人的发尾已经发白,身上也不见当年那件青袍,倒是这吸引无数女子的英俊丝毫不减半分。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青光剑主看见眼前的人收起一瞬的怔愣,扯出一个毫不在乎的笑容,手却在不安地发着抖。真是和当年一样胆小还死要面子啊。青光剑主想着,伸手捏了一把他的脸。

“我们永远不会怪你。”青光剑主上扬起嘴角,“如果有人对我说,‘这是小鹿的遗愿’,我也会离开兄弟们的。”

雨花剑主静静地等着对方下一步的举动,然后他感到自己脚下一空,迎面而来的是被放大几倍的青光剑主的眼睛。

“蓝宫主听说你要回来,特意给你准备了玉蟾宫最舒适的马车。”

“放我下来,我自己会上车!”

“但是我觉得你太低了够不着——喂,你下手轻点!”

也算是报复了青光剑主,雨花剑主松开手中抓着的头发,思绪跟随眼神飘到了远方。那时有人告诉他,只有他能复活鼠族圣女,他竟然信了!真傻啊。雨花剑主不禁笑出了声。

“你真不怪我?”他问。

“你曾经说过的,我现在还给你:因为我们都是七剑传人。”他答。

故人发已衰白,风尘覆盖,不奢求重来。

但是只要君能收起战台,故人依旧陪君走过人海。

>>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名著 | Powered by LOFTER